日志

海螺尾部是“黄”还是“屎”不清楚就别乱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2-21|阅读(434)|评论(0)| 推荐(0)

  海螺作为海鲜中的一种美食,只不过海螺的特殊点在于吃法!因为许多人吃海螺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海螺的尾部!甚至都不知道海螺的尾部是“黄”还是“屎”!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海螺的知识点,不清楚的就别乱吃哦!吃错了会闹笑话的!

       首先我们要知道海螺的肉质是非常鲜美的,只不过海螺尾部的“那一坨”就有点别扭了,而“这一坨”黄色的部位其实就是海螺的内脏部位,里面主要成分就是肠子与沙子的混合物,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排泄物,在不雅观的形容就是“屎”了,而这个东西自然也是不能吃的,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不清不清楚的连着一块吃了,所以今天就告诉大家,这是不能吃的,经常吃的话就会引起身体不适,所以大家需要注意了。

       当然海螺除了“这一坨”不能吃的之外,海螺还有两样也不能吃,分别就是脑补以及苦胆是不能够吃的,而这两个部位分别是处于海螺的顶部,也就是海螺那一侧又白色的部分,以及海螺背部那块绿色的部分,至于为什么不能吃,小编顺便也说一下,前者脑补里面含有一些不好的东西,吃了之后会影响人体,后者就是有些尴尬了,就相当于鱼腥味一样,海螺的“螺腥味”也在那个绿色的部位里面藏着,如果不小心吃了,估计以后对海螺不会太上心了。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