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中美合作大型文化活动“美丽中国”介绍

作者:QQQQ4024|发表时间:2019-03-07|阅读(506)|评论(0)| 推荐(0)


中美合作大型文化活动“美丽中国”介绍

中美合作大型文化活动“美丽中国”介绍_新闻中心_新浪网news.sina.com.cn



宗旨
展示中国新形象,抒发民族自豪感
谨以此献给伟大祖国建国60周年


项目概述:(2007年)


“美丽中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立项批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美国亚洲文化学院主办,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摄影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大型文化系列活动。


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CCPS,1992年创立于北京,是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国性的社会团体;美国亚洲文化学院UACA座落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是以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和发展为己任的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机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共同为世界展现一个全新的“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既诚邀名家的力作,打造经典;又运用网络平台,满足大众需求,设 “美丽中国”(网络版)。


征集的作品要求反映中国各个地域的壮美河山、风土人情,可以是长城长江,也可以是小镇小溪;可以是航天英雄,也可以是普通百姓。作品要求意象结合,是具有时代风貌和代表性的典型及其瞬间,并配以简洁、精准的文字说明。 


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华语国际通讯社、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香港凤凰卫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人民网、国际在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中国新闻图片网、世界华人网、《中华工商时报》、《中国文化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中国企业报》、《人民政协报》、《人民摄影报》、《侨报》、《市场信息报》、蜂鸟网。



相关阅读:

“美丽中国”组委会名单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