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渠沟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4-17|阅读(158)|评论(0)| 推荐(0)
渠沟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


(中国国风网讯 陈璐报道)2019年4月15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辖区民众法律知晓率和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渠沟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与普法骨干来到土楼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备好普法资料,设置咨询服务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众多群众驻足询问,主动索要宣传资料,并咨询与普通老百姓生活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以及申请办理法律援助的条件和流程。

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身感受国家安全与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同时还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争取群众支持理解,发动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之中,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群众知晓率,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46643.html

责任编辑:王海峰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