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速冻之后更好吃的零食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4-29|阅读(299)|评论(0)| 推荐(0)

炎热的夏天就快到了,每次到夏天的时候就觉得吃什么东西都是热的,真想钻到冰箱里去纳凉。夏天到了,可是还想肆无忌惮地吃零食,没关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这几款零食可以放到冰箱速冻之后再拿出来吃,口感更佳。

       把普通的零食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美味!作为一个吃货怎么能不知道呢,决定这周就去买些零食给大家亲测一番。

timg.jpg

1、威化饼干

       威化饼干的传统吃法就是拆开包装就直接吃了吧,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的脑洞大开的吃法,首先就是先丢到冰箱去速冻一下。冰冻前苏皮软,夹心软,甜,不过在改造之后冰冰凉,有添加冰激凌的感觉,更脆,夹心更糯,微甜,口感似乎更好了。

2、果冻

      把果冻放进冰箱速冻应该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回忆了,记得在小时候买几个果冻,每次都是舍不得吃就直接先扔到冰箱去速冻一下。

       夏天吃果冻,总觉得软塌塌的果冻都变得要化了似的,这时候要是放进冰箱里冰冻一会,你就会收获一个冰棒果冻,表面冻硬了但是里面还有软软的口感,非常的nice!

3、巧克力派

       把巧克力派放进冰箱的人应该是不多的,不过既然要测试了那就不走寻常路。其实放冰箱后口感更佳,不腻口。想要尝试的小伙伴不妨今天就去买点来试试吧。

timg (1).jpg

4、巧克力

      还有吃巧克力就更像是一种折磨,一下子吃完会非常腻,可是不吃完一会就化成巧克力水了……在冰箱冷藏可以保持巧克力不化,但是你吃过冰冻过的巧克力么?那味道比巧克力脆皮雪糕都要好吃多了!

5、酸奶

      酸奶一直都是小编比较喜欢的零食了,但是夏天的时候就会觉得酸奶有点黏糊糊的,看着都难受。在冰箱速冻之后,咬一口,居然有一种雪糕的感觉。吃完一盒清清爽爽真的非常舒服了。

timg (2).jpg

6、榴莲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榴莲了,榴莲的味道比较绵柔,而且冰冻过的榴莲和雪糕有的一拼,比起昂贵的榴莲冰淇淋,味道有过之而无不及~

7、荔枝

       最喜欢吃的速冻水果就是荔枝了,很多大人都会说荔枝吃多了就会上火,可是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多吃。每次买完荔枝之后都要丢几个到冰箱去,冰冰甜甜,就夹杂着一点冰沙的感觉,口感好到不行。

       夏天到了,还是好想吃零食,吃货的心十分热忱,有冰箱就能让零食更美味了,话不多说,赶紧去试试吧。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6848.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