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張愛華書法榮登美國郵品

作者:zx_115391921|发表时间:2019-05-08|阅读(271)|评论(0)| 推荐(0)


張愛華書法日前入選美國集郵集團出品的《美中傑出華人藝術家郵票紀念珍藏冊》並全球發行。


這套《郵票紀念珍藏冊》印制精美,立意深遠,主題豐富,藝術價值高,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被譽為“郵票上的中國藝術博覽會”。該《郵票紀念珍藏冊》郵品分為郵票、首日封,收錄作者人物照及書法作品八幅。

張愛華,香港書協會員、紹興蘭亭書法藝術學院客座教授、山東大學書畫研究院客座教授,參與四十余次全國省市或行業書展,二百場拍賣,西安舉辦首場書法個展。

郵票向來有“國家名片”的美譽,象征著壹個國家的形象。因此,國家對發行的郵票圖案要求非常高,審批非常嚴格。壹枚郵票不僅代表著自己國家的形象,同時也代表著壹個國家對郵票圖案中人物或藝術作品的高度認可和最高贊譽。

在這套《郵票紀念珍藏冊》收藏證書上說,藝術無國界。中國藝術是中國文化的精髓,更是世界民族文化的瑰寶。在全球發行中國書畫藝術名家美國郵票,不僅是對中國藝術家的贊譽,也是世界向中國文化藝術崇高的致敬。


评论(0个评论)